一只11号的羊驼

【莱万&罗伊斯】听说爱情曾来过探访我们

笑春风:

天空刚下了几场雨,看街上路人不多



现在的你在做什么,还有没有在想我



快乐是否曾来过


探访我们两个



春夏秋冬


有多少人会走



春夏秋冬


有多少人会留



传闻你身边有个他,两个人很快乐吗



听说你跟他提起我,是否对我也牵挂



快乐是否曾来过


探访我们两个



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



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





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唔,受BGM影响不小心画风清奇了,打回重来。


这俩可是“在REUS一片青春校园风的翅膀中难得上演过限制级的”


先来感受一下这个R18.avi



镜头拉近



为什么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没眼看?


当然要感谢按头小分队=w=




按头小分队的模范!



虽然快乐没持续几天……至少亲密接触过了(。



传说当歪瓜遇到豆腐,就会变得格外软。




当豆腐遇到歪瓜,品位会被严重拉低(。



不仅唱起了call me maybe,还走丁日风反戴帽子(



众所周知某歪有手欠的毛病经常那啥队友,但在豆腐面前,总是被偷的份【。】



曾经时时刻刻在一起




然后来换个台,这会儿是小清新↓



包着围巾说悄悄话,羡煞旁人0v0



朋友,听说过“秀恩爱分得快”吗?

管它呢,人生得意须尽欢。



笑得羊驼毛都飞起来了……



一定是借着训练打情骂俏才没有好结果的(x)



最后,再文艺一把【。


豆腐INS第一张照片


Would you marry me ?



NO……。


2013年6月22日,莱万结婚,没有邀请多特蒙德任何一人。


罗伊斯INS断更十来天后,在当日po了张照片↓



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


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


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


我只愿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  




(以上脑补不要信)


前段时间某歪开放INS后,豆腐去关注了,虽然没被回fo,猜想涨粉太快没发现?


无论如何,希望分别以后的路也各自走好。



#最美丽莫过于听说你也会回忆#



也许有一天,彼此的交集就只剩搜索页的关联而已。




评论

热度(716)